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Exam

明天考试啦~

加油哦~

do ur best in exam...

可是,

考试归考试,

朋友们不要熬夜哦~

熬夜对身体不好哦...

虽然成绩很重要,

可是健康更重要呐~

一定要把健康放第一哦...

祝大家考试顺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除此之外,

我更想某某男跟某某女和好...

某某女记得不要伤心了哦~

某某男还是有喜欢你的...

可是某某原因才...

所以你不要太伤心...

记得你告诉过我你还是抱着希望你们会和好...

我也是这样想的~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和好~

一定会的!

相信我~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