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Blogger, I'm back ~!!!!
*UPDATE*
先比个YEAH手势 ^^V
.............................................................................
大马文凭考试已经结束了
这 是我最开心的原因了
哈哈!!
想想这个月 真的有够煎熬啊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
* 傻婆乱唱歌 *
现在 超级无敌轻松的
* 不懂是不是今天考华语 所以加那么多平时我罕用的词 ?^^ *
Anyway , is ok !! ^^
今天晚上我的人就要飞去云顶咯
这还是我第一次考完试就去旅行了
哈哈!!
就那么几天 就会回来啦
一回来 我就会尽快更新咯
* 不能马上 不懂会不会累 *
:)
哈哈!!
____END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