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 1224 ♥

成绩终于公布了~
恭喜我们班拿7A的同学哦~
^^
我的成绩好烂...
可是我已经接受事实了~
^^
* 下次再努力吧~
Gambateh...!! *

拿成绩过后,
我就和家人过槟城了~
为何去槟城呢???
因为我姐姐的laptop宣布没有救了~
所以去买另外一粒~
她之前是用toshiba的,
可是toshiba不能耐热~
所以就没救了~
所以现在没有买toshiba牌的了~
买好了,
我们就去mum mum咯~
^^
我们去了red garden享受晚餐~
因为是平安夜的关系,
那里的客人特别多~
生意好好哟~
那里的客人不只是我国人,
连外国人都有哦~
难道我们国家平安夜+圣诞节特别好???
哈哈~
或许是吧~
^^
享受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


* 我觉得今年的平安夜好特别哦~ *

就这样过了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