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秘密~

昨晚,
我可以说根本没有睡到~
~失眠~
我不要!
可是,
今天14号~
答复的时间到了~
我...
唉~
算了吧~
不要再想了~
在解决吧~
今天我看到了某些秘密~
原来...
哥没有我想象中的开心~
他差不多每一天都在烦恼着...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能帮你些什么~
可是,
当你有心事的时侯,
你不妨告诉我~
我会保密的~
因为我是真心希望你开心的!!

希望哥能每天真的开心起来~
不要为了不让我们担心而假装的~
我们需要的不是伪装!!
而是你的真心快乐~
哥,
希望你真的能明白我们的用心~
be happy~
smile everyday 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