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 15-1-2010 ~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哦~
下午3点,
我就参妈妈一起去bank~
在等着号码的同时,
我看到了婉雯~
^^
真的好巧哦~
跟他打招呼后,
她突然跑过来对我说:
“ XX,到这个号码时可以SMS跟我说吗?
我忘记带身份证~ ”
我就愣了一下,
要带身份证的吗?我没带耶~
之后,
我的妈妈就回去帮我拿身份证了~
当时已经到1210号了~
而我拿的号码是1216号~
来得及吗???
在等着妈妈的当儿,
坐在我旁边的一个阿嬷就问我:
“你的号码几号?”
我就告诉他~
他说可以跟他换吗?
他家还有小孩要顾,
等下小孩饿坏了~
假如没有跟他换这个号码也会作废的~
到那个号码了,
我的妈妈还没来,
于是我就跟他换了~
阿嬷把她的号码给我,
他的号码是1236~
诶?
这个号码不就在婉雯的后面吗???
有多一个巧合~
哈哈^^
当到了1219,
我的妈妈这时才来~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由于我的妈妈干时间,
我就叫妈妈回去先,
等下好了我再call她~
我的妈妈就会去了~
过不久,
婉雯就来了~
她就很惊讶的问我,
诶?怎么还没有到你呢?
我就说我的号码换了,
号码就在你的后面~
哈哈~
我们把我们2的号码给拍起来了~
^^



~我与婉雯的号码~



~我和婉雯~

过后就到我和婉雯了,
由于婉雯的号码先,
所以她很快就搞定了~
由于我还没搞定,
于是婉雯说等我搞定她才回~
(可是他当时赶时间)
婉雯,谢谢你哦~
^^


晚上,
我就去洪氏宗祠了~
因为要支持我校的首次concert~
^^
BJ,gambateh!
我想当天最high的是跳街舞与演唱的时候了~
哈哈~
街舞好好看~
他们都好厉害哦!!
而演唱部分则有2个人,
当一个小女生出场唱歌时,(忘记他的名字...ps)
她的声音...
真的好令我佩服哦!!
太好听了~~
好喜欢他的声音!!!
过后,
就到了李政发的演唱了~
他唱了3首歌...

1. 萧敬腾王妃
2. 方炯镔坏人
( 全场合唱,好温馨的场面~好喜欢^^ )
3. without you

1-20

他唱歌好好听哦~

^^

当表演节目结束后,

我们就回家了~



想对vivien说的话:

Vivien

知道你要转校了我好不舍得哦~

你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缺少了你,

不知我们班会少了多少的欢笑声~

我会记得与你一起在“漫漫疯”的那件愉快的事~

我也会记得你昨天对我说回家后记得喝多点水~

我更会记得与你在bengkel memasak一起做蛋糕的情景~

不懂这些回忆你还会记得吗???
还是你全都忘了???

希望你不会忘记~

我是不会忘记的~

Vivien

我最想跟你说的是,

你转校后别把我给忘记啊~

到时我可会很生气的啊~

呵呵~

对了,

转校这个决定我知道你也很伤心/不喜欢,

可是我还会支持你的!!

别再伤心了,

新的环境要新的开始

你也要坚强啊!

我相信新的环境你会慢慢适应的~

我也知道你很快就会适应了~

现在,

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只希望你还会像平常那样开心

最后,

别忘了有我支持你哦~

Vivien,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