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3 day

4-1-2010

今天开学了~
好紧张进什么班哦~
听说今年citrine是第一班~
之前还不信…
现在终于信了~
(因为8A和7A的都在那班)
当我们在分班的时候,
我听到4baiduri念到lim lee…的时候,
心里好害怕哦~
(害怕不能跟朋友们同班)
可是,
最后念到lim lee chean~
才松了一口气~
好高兴还可以和去年同班的朋友同班~
^^
到班后,
我们就选位子坐下啦~
我,嘉妤和诗嘉还是和去年一样,
选回靠墙的位子~
哈哈~
靠墙好爽^^
超喜欢靠墙的!!
兴奋到~
可是,
突然胃痛…
啊~!
在这个时候竟然胃痛?!
完全破坏到兴奋的心情…
由兴奋转换到痛苦~
> <
过后有些老师就开始上课了,
不懂为什么,
感觉全部的老师说话我都很睏…
惨了!
第一天就这样,
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
加油克服“周公”找我下棋吧~
“周公”,
你不要来找我哦~
我不会下棋的哦~
哈哈~


8-1-2010

今天看到和感受到了2件事情,
心情不懂为什么降到极点……
怎么会这样???
我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会这样???
振作点!
不知怎么了,
今天听到什么歌都是有关于到第一件事的…
心里突然涌起一阵阵苦涩的味道…
那时好想有人陪我聊天哦~
可是……
我不敢找人陪我聊天…
等下打扰到人~
心情好难受~!
突然听到梁文音唱的“爱一直存在”,
里面的歌词“我痛说不出来”好像比喻我现在的心情…
真是“痛说不出来”…
我感觉我越来越悲观了…
什么事情都往坏的方面想…
我要克服!!
有谁会的可以教教/救救我吗???
在此先谢过了~
明天还有课外活动,
先去睡觉了~
晚安咯…


9-1-2010


今天早上去学校报到~
怎知就被被骂了~

真伤心~
过后就跟家恩借他的脚车~
去“佳佳”买布置布告板的材料~
下午的时候,
我帮忙grace他们布置布告板~
原本是可以留晚些的~
怎知突然妈妈要过槟城~
@@
~怎么这么突然呢???~
过后就匆匆的回家然后冲凉就过槟城了~
.当买完妈妈要的东西后,
我们就回家了~
突然Grace打电话过来,
她问我刚才有收Staple吗?
OMG!
没有耶!!
@@
更严重的是,
那个staple是En.Jimmy的!!
这次真的惨了~
Grace说他7点多才会学校拿~
谢谢你哦~
(grace真的是好人一个)
过不久,
五姑丈就打电话来说我们一起去“金喜楼”吃东西~
8点我们就出发啦~
当到了那儿,
爸爸不知怎么了把车反锁起来~
OMG!
过后唯有请人来帮忙咯~
之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定2月6号的菜了~
搞定后,
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好累啊~!
感觉时间都很紧迫的~
现在累毙了~
今天要做完功课才可以睡,
因为明天又没有空了~
哎~
慢慢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