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对不起

弟,

对不起~

再一次跟你说对不起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太紧张而已...

所以就问他~

他知道了...!

对不起~

* 惨了 *

我真是一个祸端~

每次只会闯祸而已~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别生气好吗???

不好意思......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了!

你别再乱想了哦~

别老是羡慕别人~

自己也要加油的哦...

这样就换别人羡慕你了~

想不想啊...??

呵呵^^





秀欣,

不要再伤心了~

别乱乱想了~

不开心的事就不要再想了啊...

过些时候就会没事了~

其实,

这不是你的错~

只是她们不了解你而已~

别再伤心了~

伤心也无补于事的~

班上没有朋友,

可是我的班在你的隔壁而已啊~

我是你的朋友嘛~

有事可以来找我~ ( 没事当然也ok啦 )

别闷闷不乐了哦~

加油...!!!





欣韵,

头发很快就长了~

别在想头发几时长了哦~

你的头发很美啊~

别老是想不美哦~

记得哦^^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