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 今年 ✖

我不喜欢今年...

为什么...???

弟,家恩,秀欣,淑芬,

希望你们不要把今天的事告诉出去...

我......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偏偏在我非常清楚后才知道...???

我不知道........

累..............

我............

我不懂为什么...

我刚才不是生气,

我只是不想给人家看到...

我没有别的意思...

刚才真的让你们担心了....................

我真的很内疚.....................

对不起~

又是我的错.......

每次都是我害的....

我是害人精!!!



最后,

我不想让人家误会了...

我真的很后悔...

或许新年后开学,

我...会变了~

请大家习惯......

因为,

我不想让人家误会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