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 对不起 ✖

哥,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都是我这个妹妹不好...
你说什么我都没有记住...
真的很抱歉...
你原谅我好吗???
我答应你的事却常常忘记,不守信用...
我知道,
你很伤心...
我也知道,
你一定很气我...
我说的没错吧???
我知道说对不起是没用的,
可是,
我还是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是我无能...
全都是我的错...
我知道你blog说的那个是我...
我...
真的很抱歉...
我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常常觉得很多人不信我...
我,
也觉得你不信我...
所以才会这样的...
你就原谅我这次好吗?
你不想原谅也没有关系...
因为这次错的是我...
不是你.......


现在,
感觉这个世界根本就不存在的...
即使存在,
也只是一种伤害,祸根........
头痛6天了~
还没好...
到底是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