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 不要 *

**忍**


请你不要在一直问我为什么了...

你每天都要问一句吗?

告诉你了,

明天又问...

又告诉你,

你隔天又问...

到底怎么了?

一定要每天都问吗??

有时就是不想你问了所以说了别的答案...

你又说我每次答案都不一样...

你有考虑到我的感受吗??

我不是生气你...

只是要你明白我真正的感受...

很难受你知道吗???

还有,

我好想你了解一样东西哦...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你不需要这样管我...

我几时去学校你也要知道...

我不告诉你你又逼我说...

不说你又说一些伤人的话...

你说你有考虑到我的感受...

可是,

你问问你的良心...

你有吗???

你真的有考虑到我的感受吗???

其实,

你没有吧~

你只是说说而已吧?

我不想讲电话,

你又一直提...

我跟你说了,

你也是一直问...

这个问题,

我不想再回答了...

累了~

你说过不想的事要说不想,

我有啊~

可是,

你真的有不再问了吗???

你还是再问啊~

你还是要得到你的答案...

你根本不了解...

现在,

我真的不知道该回你什么了...

干脆一点吧,

不回你了...

我现在并不是生气...

只是要你明白我的感受而已啦...

仅此而已...

希望你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