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最近

最近,
也没写什么~
因为根本不懂该写些什么...

现在,
就写写最近的心情吧...


说实话,
最近并不是怎么开心...
听到了很多谣言...
为什么大家都不信我们呢?
我真的不懂...
解释了又解释,
为什么还是不信呢?


弟,
其实这件事情上最辛苦的是你...
不是我.......
我知道你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受,
我也知道我这个姐姐很没用
什么都帮不了你........
真的很抱歉...
还有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
你尽量别再想了哦...
我也没有办法...
不过,
我会帮你想办法的...
可是你自己也要加油哦~
尽量让自己别再想了...
如果真的很难受,
可以找姐说哦~
别憋在心里,
这样很难受的~
ok?


现在心情好差...
是不是听了悲伤的歌心情更悲呢?
现在已经12点多了...
明天还要上学,
可我...还是睡不着...
唉~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