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 更新背景啦^^ ♥

更新背景啦~

蛮开心一下的^^

虽然这个背景我不是很喜欢....

可是,

我已厌倦了那紫色心的背景了...

所以,

就换换一下咯...

哈哈^^

现在,

我在这要跟一个被我伤到的人说声 “对不起”...

虽然经过了那么多天,

可我还是没有鼓起勇气跟你道歉...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现在,

我终于知道自己有多“ 衰 ”了!!

我就是一个“ 衰人”!!!

伤了一个又一个人的心...

不懂悔改!!

为什么我这样“ 衰 ” 的?!

衰人 !
衰人 !
衰人 !
衰人 !
衰人 !
衰人 !
衰人 !
衰人 !
衰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