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日常生活点滴❤

❀ 6 April 2015 ✿





今天是个幸福的日子





想必大家都懂得有人准备一餐的心情是多么地棒



有个傻瓜吖

知道我很久没吃spaghetti

特意准备了特别丰富的一餐







材料呢  不多  也没什么特别

也就sausage, potato, 肉碎

不过他知道我爱吃sausage

所以特意放了特别多的sausage❣❣ 

当然肉碎也是他一早爬起来去巴刹买的哦





好不容易吃完了一盘

他又把他盘里的sausage都往我这里塞

试问

我这能不胖吗?

hmmmm......xDD


*胖了可不准嫌弃我,还还不都是你这个yongsui害的xD*



就这样打打闹闹

一天就这样过了









❀ 11-12 April 2015 ✿






那个笨蛋丢下我回去槟城⓶天





原因  ➠ REDMI NOTE 4G~!!☎☏☎






.......










❀ 15 April 2015 ✿



Final接近了◕

读书累了

就跑去睡觉zzZZ



睡醒了

惊喜又来了❣❣









白粥    sausage煎蛋    水煮蛋    橄榄菜

不能否认

他的能力是有的

*煮方面*

哈哈哈哈




那个笨蛋 

怕我辛苦  不让我帮忙

哈哈xD



还有这个

把我宠上天的他  还帮我打开

谢谢呐♪♪♪







谢谢你帮我当公主来宠哦♚♚♚





快乐

何尝困难?


平平淡淡  打打闹闹

就这样一天了

不要求多多  追求平淡是多少人的梦想

可多少人因为平淡而争吵

何苦呢?




简单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活在当下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