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幸福的点滴❤

Daaaa Langgggg~~~!!!


❤❤❤







有个傻瓜

今天七早八早就爬起来 

(P/S: 平时很爱赖床的他)

就为了之前答应我的承诺❤❤❤










↓↓↓












他知道我喜欢吃薏米

特地去pasar买了我的最爱--- 薏米 回家

然后煮给我喝

为了让薏米更有味道

他还特意加了冬瓜条!!

awww~~·

好细心呐~❤❤❤

谢谢你yongsui的










谢谢你撇下你的次爱(床)不理来煮薏米给我吃

我很喜欢

很甜哦




我懂我此刻很幸福











hmmm....
























ILY















*我会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