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13/8 复杂的一天

今天早上,
不知道怎么了,
把班的锁匙放在桌上,
却找不到...
还因为找不到锁匙赶不到巴士呢~
看来我越来越糊涂啦...
在桌上这样明显的地方我竟然看不到?!
糊涂的我...
去到学校时看到班上的同学在班外等着我开门...
真的很抱歉呐...
再次要你们等我...
不好意思...
真的不好意思...
erm...
我下次会尽量了...
抱歉抱歉...
秀欣也在班外等我呢...
他想要我帮他拿camp的钱给顺华...
对他蛮不要意思的...
除了这个,
他还说今天不能留校开会啦...
这样我嘛一个人而已?
玮欣也不能,秀欣也不能...
玮欣还告诉我怡欣他们也不能留...
这样岂不是跟上次一样?
我不想呐...
突然不想去...
想想了一下...
我不要去啦...
呵呵...
偷懒嘛...^^
秀欣还说今天有华语的讲座...
我以为只有他们班而已...
那知道慧欣跟我说7.45am要下去bilik kemanusiaaan...
原来我们班也要哦~
我就去锁后门...
哪知道突然胃痛~
就连信逸也看得出?
很明显吗?
讲座我根本没有心情听...
不是不想听,
而是胃痛到没心情听~
真的好辛苦...
可是看到vivien,雯雯,茗荟,秸妤,宗澍,Jackson他们一直指过来然后笑的...
就知道他们在说我啦...
哎哟...
他们真是的...
今天最感窝心的事就是...
...
...
...
...
他竟然sms给我?
看到时有点惊讶~
真的想不到他会sms问候我...
好开心呐...
真的太感谢你了...
蛮感动的...
psps
^^

2 条评论:

  1. 哎哟
    其实我也是有看到你不舒服的。。
    所以我在对面试着问你```可是你好像看不到><
    哈哈 ~
    胃痛哦?记得准时吃东西 还有不要吃辣的哦!^^
    take care 啊钫~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哦~
    我没有看到~
    还有...
    真的很谢谢你~
    我很感动~
    我要哭啦~555
    我会记得的~^^
    谢谢*100 just 4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