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公公,生日快乐

今天一醒来,
妈妈就对我说:“今天下午2点就要去公公家了。” ( 因为今天公公生日)
奇怪,
每年不是晚上才去的吗?
为什么今年下午就去了呢?
于是我就问妈妈...
怎么知道妈妈也不知道~
@@

到了公公家,
称呼完所有的舅舅和阿姨,
我和妹妹就去客厅坐下了...
公公家好闷哦~
每次去我都没有事情做的~
只是静静的坐在客厅而已~
过不久,
婆婆就叫我和妹妹去吃火锅~
呼呼~
婆婆好好哦~
好喜欢她~
^^

吃着吃着,
就听听妈妈和二姨的对话...
原来二姨的儿子 ( 也是我表哥) 已经进大学都医科了~
好厉害哦~
恭喜恭喜~^^
说着说着,
二姨就对我说:“你跟我第三的儿子同岁的是吗?”
我就点点头 ( 原来二姨不知道?!@@)
她又问:“那你今年嘛考PMR咯?”
我答:“嗯嗯~”
她继续问:“你读书了吗?”
我不好意思地答:“一点点而已...”
她说:“我的儿子还没有读书啊!整天玩电脑!气死我了!我就把她的电脑的电线给没收了~哈哈...看他怎么玩...”
二姨好有趣哦~
呵呵^^

当要回家时,
我们这些孙就向公公说声再见~
公公也笑笑的说嗯~
呵呵^^
虽然很闷,
可是蛮开心的~
呵呵^^


公公
我这个孙女祝你:
福如东寿比南

^^


Happy Birthday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