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 我被点到啦!为什么是我? ~♥

1)大名: 你知道了吧?
2)生日: 5/17
3)谁传给你的: 欣韵+培培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生日都过了...而且生日礼物很满意^^
5)最近压力大的事: 当然是PMR啦~
6)想做的事: 很多很多..........................
7)有没有喜欢的人: ... (你觉得呢?)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当然是家人+朋友咯^^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当然是做中间人咯...希望他们和好~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别人???谁???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在一个有下雪的地方庆祝~(我想那应该在梦里吧^^)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家人+朋友^^
13)最近在做什么: 在为PMR拼命!!加油~加油~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2个哥哥,一个姐姐,一个妹妹~(很热闹呐~)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love story/棉花糖 (超爱)
16)喜欢什么颜色: 粉红色 (超爱) ,白色 (次爱)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是人都喜欢 (别误会哦~)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我不想这么快考PMR!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erm...叫醒妹妹陪我~(对不起啊~可爱的妹妹)
21)你现在最恨谁: 没有哦~ ( 何况恨一个人很辛苦的)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听歌+睡觉咯~
23)睡相好不好看: == 当你睡觉时你能看到吗?( 看到也不好看啦)
24)现在的时间: 11:28pm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不会啦~只是不想回答这些问题而已~
26)体重多少: 40++

27)今天天气: 蛮晴朗的~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听歌听到睡觉~呼呼~爽哦~
29)失眠后会怎样: == 失眠后当然是做猪啦~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 (你会吗??)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 (你会吗?)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偶尔~
33)近期开心的事: 好多咯~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每个生物都想自由吧~没有喜欢被困住的吧~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好多~^^ ( oops~不小心爆料啦~)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不知道~我想我是属于笨的吧~呵呵~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都喜欢~ ( dad,mum...I LOVE U 4VER^^)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呵呵~秘密 ( 现在7月,不要看到xx就可以了)
39)你爱看戏吗: 无聊时看... ( 最近喜欢看“帝女花”,世显与长平的爱情故事,很感动555)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不敢也不会! ( 这样很不尊重别人)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结婚?没想这么远...到时才说吧~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目前算满意...^^
相信塔罗牌吗: 不是很相信~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 当然是闭上眼睛啦
你的偶像: 林峰 (很帅) ,佘诗曼 ( 很美~饰演长平(帝女花))马骏伟 (蛮帅的~饰演世显(帝女花))
你喜欢的季节: 春天 ( 新年) ,夏天 ( 吃冰淇淋~呼呼) , 秋天 ( 落叶的情景很浪漫) , 冬天 ( 下雪 的季节)
最想去的地方: 好多...好多...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常常说粗话的人,没礼貌的人,爱做作的人 (希望没遇到)
你会抽烟吗: 保证一定不会!!
你会喝酒吗: 完全不会!!喝香槟就有啦~^^
你常哭吗: 常哭吧~ psps
你常笑吗: erm...很少吧~
想睡到几点: 睡觉睡到自然醒~棒^^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 (不知道哦~希望2个^^,贪心的我)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 2个~ (再次贪心的我)
你很自恋吗: 不知道~
你有穿耳洞吗: 有~
这问卷多不多: 很多很多很多~
喜欢吃冰吗: 吃冰?还好~
现在幸福吗: 不够幸福~555
最在乎谁: 身边所有人~ (希望所有人都幸福一辈子!)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床^^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很伤心~很难过~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不告诉,这是秘密)
这个问题废吗: ==
喜欢那个水果: 好多哦~ ( 除了黄梨)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问我我不开心的事咯~ (剩的都可以哦)
喜欢下雪吗: 下雪?不错不错~
下辈子要做什么: 开开心心做个人~
希望再被tag吗: 不希望~
没事做你喜欢等人吗: 等人?看看等谁咯~呵呵^^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


对不起!!拍涩啦~你被点到啦~^^


* all is my best friend! ( 祖琛)
* I M 秋比特 ( 菁玲)
* Just Ee Lin (毓宁)
* ♥ Rock My World ♥ ( 美莹)
* 我就是我 i'm xiaowen ♥ (婉雯)
* secret tat u duno (静雯)


希望你们不要怪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