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 囧 ♥

假期真的好闷好闷耶

除了补习

剩下的时间都是在家了

o(︶︿︶)o 唉

看来我要变宅女咯


可是还好

假期有2个人陪我度过

哈哈

所以没那么闷啦

可是神秘人物今天没有打电话来

说真的

有点不习惯

>.<




最近呢

每天都在发梦

而且晚上也难以入眠

听说常常发梦是不好的

哎哟哟

我说梦神啊

你就不要再来找我了啦




现在

form 5 的学生正在考SPM

想想明年这时候的我也就跟他们一样了

真的有点怕耶

这次可不能开玩笑啦

要认真努力的读书了

LLF,加油啦,不要在玩玩了,知道吗?!



哎哟

我越来越不会写这里的article了

每次到这里

都要想很久要写些什么

而且越写就越闷啦




__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