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 mum mum ❤



今天

我,嘉妤,vivien 一起出去yam cha keng kai 啦^^

那个feel真的是 好爽啊!!

已经好久没这样子了

自从去年去mak mak店吃东西和到处去走走外

(其实是什么你们应该知道啦~保持神秘感嘛~哈哈)

就再也没有我们3个一起出去yam cha keng kai了

今天真的是非常 非常 非常 开心啊 !!!!!

哈哈



本来

我们约定好10.00am 的

可是

只有嘉妤一个人准时赴约而已

我和vivien都迟到

因为我睡不醒@@

对不起哦 嘉妤



当我到达小厨师的时候

她们两早已到达那边啦

也就是说我是最迟的一个@@

我看呐 迟到大王 这个名衔一定归我莫属啦

XD



我们真的是好厉害啊

我们在那儿吃一餐也要 4个多小时

真的是 劲爆!!!!

哈哈哈哈

而且最恐怖的不是这里哦

最恐怖的是 我们还有 下一站!

那就是

我们一年前去bong chan 过的mak mak 店

哈哈

超级兴奋的~~!!

哈哈哈哈



其实刚才我很佩服我们(又开始臭美了)

知道为什么吗??

哈哈

让我佩服我们的原因是........

我们的话题竟然没有间断过!!

哈哈哈

我说啊

我们3个kap siao的不可以在一起的

不然哪

天可会塌下来的哟

^^



算算一下,我们吃2餐的时间竟然是7个小时

真的是破记录啦

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难忘的一天啦^^

希望还有下一次啦

嘻嘻^^


__END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