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 NEW YEAR - 2011 ❤


NEW YEAR
NEW LIFE
NEW CONFIDENCE
NEW STYLE


今天是2011年1月1号了 =)

时间真的是过得非常的快啊

不知不觉我已告别form 4

准备升上form 5 了

也就是说我即将面对SPM了!!

一想到就非常紧张和害怕啊

*抖*

回想

在旧的一年里

我浪费了许多时间

现在

新的一年里

我不想再继续浪费下去了

我要努力些啦

不要一直抱着玩玩的心态了

我要开始学习认真 做事情成熟些了

* 如果看到我又不认真的时候,直接当场骂我!ok? *

谢谢=)

还剩下2天

学校就开学咯

虽然很舍不得放假

可是我已收拾好心情 准备上学啦

^^

班级

还是一样没改变

现在就等待惩罚了

(爸爸明白的啦^^ 哈哈)

爸爸说过不会给我很“鱼”的惩罚哦

我还记得耶

爸爸不会食言的吧 ??

我相信爸爸不会的啦 =)

哈哈




今年

我要过得比去年更有意义 更美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