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做蛋糕记 ( 21-10-2009)

今天,

,vivien和婉雯参加pertandingan memasak~
呼呼~
之前老师告诉我们这个pertandingan不是煮菜的...
而是比赛做蛋糕的~
于是我们便高高兴兴的去参加了~
^^


我们一直以为今天做的蛋糕是西洋蛋糕~
我们还研究要怎么设计蛋糕呢~
怎知道...
我们今天要做的蛋糕竟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
哎哟哟~
@@
有点失望~
555


8.30分时我们就去bengkel memasak去报到啦~
当时还有2组的人还没有到来~
老师就在那边一直骂~
还说要分2人一组呢~
刚好,
其他那2组到了~
于是我们就没有2人一组啦~
我们照回原本的3人一组~
^^


老师之后就告诉我们要怎么做...
老师还说要我们做蛋糕时不要说话,
不然就扣分~ ( 奇怪~不说话怎么分配工作 )
当老师说完后,
我们便开始做啦~
^^


在我们做蛋糕的过程中,
我们拍了好多的照片哦~ ( 边做边拍 )
^^
我们这3个敢死队竟然不害怕老师没收我们的电话,
公然的把电话拿出来拍~ ( 当老师没有注意的时候 )
呵呵^^
当然,
我们拍的好尽兴哦~
亚呼^^


想不到我们竟然是最后一组完成的~
老师就在那边一直骂我们为什么这样久还没有做好那些之类的话~
( 当时还有2组还没有完成 )
我们也手忙脚乱的完成了2个蛋糕~
^^


当我们正在等候着在微波炉里的蛋糕熟时,
我们班的同学竟然跑来我们这里探班”~
呵呵^^
好高兴哟~
谢谢你们呐~
^^


当蛋糕熟时,
我们把蛋糕拿出来后,
老师就帮我们切蛋糕啦~
老师把一些我们的蛋糕分给其他老师吃~
呵呵~
蛮开心的~


做完后,
我们就把蛋糕带回班与班上的同学分享分享啦~
亚呼~
看着他们的把我们做的蛋糕吃完,
我突然好开心哦~
觉得蛮有成就感的~
psps~
还有好感谢他们把我们的蛋糕吃完~
谢谢你们!!
^^


而今天我和vivien最遗憾与可惜的就是我们2个都不能吃蛋糕!!
因为蛋糕里面有蛋~
所以我们2个素食者都不能吃~
真的真的好可惜呀!!!
听婉雯说我们的蛋糕好好吃呐~
呜呜呜~
我和vivien都不能吃~
haizz~
好遗憾与可惜哦~


最后就分享分享我们所拍的照片吧~
^^



面粉,蛋与牛油的混合物~


倒入混合物入盆子~


~vivien~

~婉雯~


已烘培熟的蛋糕


勇敢的婉雯把蛋糕拿出~^^

蛋糕的模样~有点焦~呵呵


已切的蛋糕

心刑的切片蛋糕



~ 个人照库 ~

可爱的vivien

~ vivien ~


~ 婉雯 ~

~ 我 ~


~ 双人合照库 ~


~美女vivien和美女婉雯~


~我和美女vivien~

~2位美女再次合照~^^V


~我和美女vivien再次合照~


2位美女请吃~要么?


~美美的婉雯与我~


~可爱的vivien与我~


我与婉雯的合照^^


满满的切片蛋糕^^


谢谢各位赏脸把蛋糕吃完哦^^


bengkel memasak的现场气氛+各位参赛者

希望蛋糕可以拿到“星星”的成绩哦^^


~三人合照库~



^^


^^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