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 烦 ✖

现在的我好烦好烦..........
我该怎么做???

(1) 我不想再被骗了~
我...我...
haizz...=[
知道的朋友都说我笨!!!
竟然相信他~!
我...
我不知道我当时我为什么信他的...
明明是故事情节来的嘛~
我怎么会信的呢...?
他骗了我一次又一次...
现在,
我不懂在我friendster的那个人是不是他...
好像是~
现在不懂要怎么做...
block他...?
还是假装不知道...???
怎么办??????
救命呀!!!

(2) 就是他考完SPM的那个答复...
我是要伤害他吗???
form 1已经1次了...
可是,
我不喜欢他啊!
我也不想伤害他...
可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这样做会伤害到我的朋友的!
我的朋友真的很喜欢他...
他也是知道的...
为什么???
为什么你还要这么做???
你这样做不就会伤害到我的朋友吗?
我不想啊~!
他喜欢你喜欢得好深啊!
为什么你要这样伤害他???
为什么???
现在她还不知道这件事...
希望她永远都别知道~
永远都别知道...

我好辛苦啊~!
我真的好辛苦.............=[
现在的我只能去睡一觉然后试着这些烦人的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