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PMR - first day ( 7-10-2009 )

今天,

大考PMR到来啦~

晚上还紧张到睡不着...

可是今天早上3点就醒来读书了~ ( 累 )

来做最后的冲刺!!

加油!! 加油!!

第一天考的科目是...

国语!

novel的部分是大家最紧张的部分~

明明novel的分数不是很高,

为什么这么多人紧张??
( 我也是其中之一^^)

或许我们依赖老师习惯了吧~

没有了老师的tips,

大家都很紧张~

相信很多人读plot和 teknik plot吧?

可是出的是
persoalan!

@@

想想早上嘉妤还问我persoalan是不是有关到nilai的~

想不到真的是出...!

OMG@@

今天的国语paper 1很难呐!!

看到第一题就差点pengsan~

全部都不知道意思~

@@

可是看到第二题,

就好像看到了一束曙光~

有了希望~

第三题开始又...

从山顶掉到谷底啦~
( 没希望了 )

到了国语paper 2,

呵呵^^

我觉得我有点幸运...

早上看回之前老师给的练习,

A (ii) 第一题的答案我竟然有看到~

幸运~!

^^

bahagian B 的作文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蛮多的contoh~

真的是幸运到...

当做完bahagian B,

看看手表~

天啊~还剩下50分钟?!

怎么来得及呀?

赶呀赶的写...

bahagian C竟然只有2个isi而已?!

时间剩下20分钟...

就暂时放下bahagian C先做bahagian D~

做完bahagian D,

剩下的时间大约13分钟,

才绞尽脑汁的想第三个isi~

在做完作文的时候,

还剩下5分钟,

只够检查kad pengenalan那些写了没有...

连重读的时间都没有!!

老师就收纸啦~

哎哟~

真够匆忙的~

赶完后只有一个字要说,

那就是...
累!!

真担心明天的~

明天考
BI和SC~

2科都是重要的科目~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