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 28/10 ♥

今天早上一靠近班上,

就看进窗口里~

e...

怎么有个女生坐在那边的呢?

平时这个时候应该不可能有别班的女生的啊~

怎么今天会...

一踏进班上,

才知道原来是嘉妤来的哦~

大美女就是大美女...

电了头发果然变美好多好多哦~

^^

之后就跟她聊最近他没有来学校的事迹啦~

聊着聊着~

突然看到有一个人进班...

那个人很引人注目哦~

那个人就是.........

靓女婉雯!!

为何会引人注意呢?

因为她剪了一头短发哦~

蛮适合她的~

^^


敲钟时,

我们就下去楼下集合了...

当我点算班上女生的人数时,

我也发现到很久没有来学校的锦嘉呐!!

蛮惊喜的~

今天有一点好奇哦~

怎么很久没有来学校的人,

今天全部都来呢???


回班后,

我们便讨论班费的事啦~

我们讨论到好多哦~

一时说要做stimbot,

一时说要买蛋糕,

一时说要买雪糕,

一时说要做自助餐...

讨论到好多好多哦~

可是最后正理问大家的意见,

大家最后的意见是把钱捐出去~

想不到我们班的人很善良哦~ 不是自夸哦

^^


下课过后我们就玩亿万富翁啦~

我差一点bankup~

~好险~

我之所以没有bankup是因为我的那个可爱又善良的师父~

他放我一马的哦~

谢谢你呐~

^^


玩亿万富翁最爽的事就是买到KLIA机场哦~

呵呵~

宗澍一直求我买给他哦~ 因为另外3个机场他全买了

之前是还有一点想买给他的~

可是他陷害我叻~

我就不要买给他咯~

^^

想想觉得我好坏哦~

Psps

今天过得没有这么闷了~

昨天真的好闷好闷哟~

预祝明天会更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