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 光华义卖会 ( 7-11-2009 ) ♥

今天去一趟光华小学咯~

目的是去“光华心,光华情”义卖会~ ( 想不到光华日报快有100年历史了 )

那里好热闹哦~

也好热~

当时想要去只是一时的念头而已~

想不到还有朋友参哦~

呵呵~

真幸运

^^

到了光华,

我就看到依雯啦~

过不久也看到奕欣,施媚等等~

她们都好捧场哦~

毕竟她们都是光华生~

而我...

只是个局外人~

@@

过不久淑芬就到啦~

我也参她了~

淑芬的妈妈好好哦~

她还请我吃东西...

好不好意思~

psps

过后还参加了蛮多的游戏~

还蛮有趣的~

走啊走~

我看到了欣惠~

于是就立刻跟弟说咯~

可是他在Bagan Jaya...

不能来光华~

好可惜哦~

弟,

别伤心哦~

下次还有机会遇到的...

大约到了12点,

我就回家去了~

想不到我竟然逛到3小时!!

好奇迹~

我以为我最多只会1小时++而已~

^^

如下次还有机会,

我也想再去义卖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