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 开心+不开心 ✖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天气好冷哦~
冷得来有点闷闷的~
可是蛮享受这种闷闷的感觉
因为这种闷闷的感觉让人觉得好舒服,好平静哦~
^^

上课敲钟时,
我们便下去排队点名啦~
于是遇见“老大”...
“老大”告诉我说6问我要不要去补习~
我不好意思拒绝,
就说我考虑考虑~
其实我不想去的~
因为我不想让6误会...


过不久便回班啦~
在班上无聊之际,
便与vivien,芬,林写起“妖请卡”~
哈哈~
好有趣哦~
^^
vivien的文才好好哦~
好多的词语都是靠她想的~
记得有一个是写情诗的~
我们把“ 昨夜星辰昨夜风 ”改成“ 昨夜结婚昨夜疯 ”,
画楼西畔桂堂东” 改成 “ 酒楼请客各西东
身无彩凤双飞翼” 改成 “ 爱情甜蜜像翡玉
只有一句没换而已...
那就是“ 心有灵犀一点通”~
^^
vivien好厉害哦!!
心里不禁对她佩服起来~
^^

放学时,
我就和欣韵一起讲话啦~
欣韵告诉我蛮多的秘密的~
好久没这样在学校和她说这么多话了~
好开心哦~
^^
过后就不知怎么聊到某某人...
他就一直说他好可怜~
哎~
我知道啊~
可是...
我也没办法~
我不想我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伤心+痛苦上~
我不想!!
也不要!!
我觉得我好残忍!!!
哎~
不写了~
越写越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