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 槟城 ♥

好累哦~
今天参朋友去槟城咯~
很难得妈妈给去哦~
^^

今天一早就醒了...
大约7点多~
呵呵~
平时没那么早的...
因为今天我要陪妈妈去巴刹...
^^
其实巴刹是无聊去而已~
可是,
到了巴刹,
我的老毛病又来了~
那就是又不舒服咯~
很辛苦...
可是我不敢告诉妈妈哦~
因为我怕她不给我去槟城...

过后妈妈察觉到我不舒服~
于是就回家啦~
而且手上提的东西却不给我拿~
因为我的手痛...
当时很感动也很窝心哦~
^^
妈,
谢谢你哦~
^^

回家后就准备去槟城啦~
雅虎!
过后出现的问题竟然是没人载我去jetty~
555
难道没得去了吗?
于是问问哥哥...
哥哥说他要睡觉~
yer~
这样也不载我去~
555
过后妈妈说她载我去咯~
yeah!!

到了jetty,
就去和纬欣他们会合啦~
哪知道雯他们还没来~ ( 玮欣在电话告诉我他们来啦 )
就等等他们一下咯~
过后就坐船出发去queenbay了!

到了queenbay,
我们就去医医肚子啦~
医完后,
我们就去逛逛一下咯~
逛了一下后,
我们就去skating啦!

刚开始觉得skating好难哦~
过后就扶着旁边慢慢学咯~
那个时候很感谢一个人哦~
那个人一直再我的旁边教我~
谢谢你呐~
^^

过几小时后,
我算有一点掌握啦~
可是还是会不稳...
于是还是绕着边缘走~

过后我们就拉着前面人的衣服,
然后前面的人带着我们走~
那个好好玩叻~
好喜欢哦~
^^
因为根本不需要花费太多的力气嘛~
呵呵~
erm...
那个我跌倒啦~
不知有没有害人跌倒~
有的话,
不好意思叻~
psps

不久后,
雯他们就要回啦~
我们也同行~
^^
过后琛他们要去买冰淇淋吃,
我们也就参他们去买的~
erm...
谢谢你请我吃的冰淇淋...
不好意思,
让你再次破费啦~
拍涩~
卖完冰淇淋,
欣要买霓生日礼物,
我们就陪他去找啦~
卖完后,
我们就坐巴士去jetty啦~

今天蛮开心的~
希望下次有得再去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