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 澄清 ✖

在这澄清一下,
XXX,
我没有接受过你~
你记错了...
我是拒绝你~
希望你别误会...
况且你连我的真正的名字都不知道~
见面也没有说话...
我怎么可能接受你呢???
我知道你昨天肯定很生气的~
可是我真的没有接受过你啊~
我要怎么说有呢???
我还记得我说我现在比较注重学业这个借口拒绝你的~
所以,
请你不要记错了~
谢谢!
........................................................................................
最近好烦哦~
明年要不要拿华语???
拿华语又怕很难读~
不拿听说要拿美术~ (不知道有没有听错)
有人可以给意见吗???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