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今天一早醒来,

发现爸爸很早就醒了,(爸爸平常也这么早醒的==)

而且心情也特别好,

就发现有些不对劲...

爸爸今天怎么了?

心情怎么这么好啊~ (难道爸爸不可以心情好吗?==)

哎哟,

问问妈妈不就知道了嘛...

原来爸爸心情好的原因是


今天是父亲节啊!

惨了!

我的礼物还没有买耶~

OMG@@

不好意思哦,爸...

你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

我竟然不知道今天是父亲节!!

对不起呐~

可是我还是要跟你说,

爸,父亲节快乐!


希望你天天都身体健康,

天天都开心!


^^

女儿我在这里的祝福你虽然听不到,

可是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感受到哦~

呵呵^^

Father's Day Myspace Comment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