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抱歉各位~

今天早上醒来,

发现已经来不及坐巴士去学校了~

就跟妈妈说赶不及坐巴士了... ( 庆幸的是妈妈没有骂,妈妈好好哦^^)

妈妈说7点才载我去学校,

我就说嗯...

心想:班上的门应该不会锁吧?
即使锁的话,pejabat也有锁匙啊~
班上的同学应该会去拿吧~

哪知道去到学校,

班上的同学竟然在等我开门...

@@

各位,不好意思哦~

害你们在班外面等这样久...

真的不好意思~

下次我不会了~

抱歉抱歉...

昨天晚上我的左眼皮在跳,

原来意思是这样哦~

下次我就知道了~ (应该是不要再下次了吧)

呵呵~

今天收数学纸和geo folio真的收很久呐~

竟然从第一节收到第五节还没收完@@

哎哟哟...

我的办事效率超不好的哦~

psps

当拿geo folio给Pn.Gangga时,

遇到了Pn.Meenatchee...

她看到我拿着folio,

就很高兴地走过来... (她以为我们班交sj folio了)

哪知道我们班交的不是sj folio,

而是geo folio~

她就跟我说叫班上同学星期五交sj folio~

我听到时吓了一跳!

星期五?

那不就还有3天而已吗?

来得及交吗?

就回到班上麻烦正理告诉大家...

华语节时Pn.Meenatchee进来我们班告诉我们星期五交sj folio~

haiz~

我来得及做吗?

补习时,

嘉妤告诉我她看到Google有sj folio的东西,

不知道可不可以copy~

我觉得是可以吧~

老师应该不知道的吧~

一回到家,

就打开电脑去找sj folio的东西啦~

哪知道找不到kek lok si的东西...

haiz~

看到的大多数是A Famosa的~

我就想不如我换题目吧~

这样我就很容易了~ (懒惰的藉口)

于是就print了网上的那些资料啦~

虽然做好了,

可是老师不知道会不会说不能用~ (我做到晚上2点的,希望可以用吧)

怕怕~

希望明天可以用啦~

祈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