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双胞胎~

今天一醒来不久妈妈就问我要去pacific吗?

我就说好吧!

所以就跟着家人一起出发啦~

到了pacific 我就和姐姐一起去逛~ ( 妈妈要买东西,所以跟姐姐一起逛 )

姐姐要看鞋子和衣服,

所以我只好陪她去看...

当姐姐在看衣服时,

突然有一个男生走过来,

就对我说:

“你是读bagan jaya 的吗?”

我吓了一跳!

我的姐姐就帮我回答说:

“ 没有啊,我的妹妹读St.Mark的~ ”

那个男生又说:

" 你是读arked的是吗?”

姐姐又说道:

“ 她是读3S的~ ”

那个男生最后说:

“ 对不起哦~我认错人了~ ”

哈哈...

原来我读St.Mark的哦~

呵呵^^

过后姐姐跟我说:

“假如明天那个男生来你班找你的话, 你就说你有一个双胞胎的妹妹读St.Mark的~ ”

哈哈...

很好笑呐~

我竟然有一个双胞胎妹妹~

呵呵^^

今天看吉尼斯中国之夜,

那知道奇贤SMS给我...

他跟我说,

我看到有一个女生在第8号台的跟你很像脸~

我就问他是谁,

我告诉我说是用筷子穿过铁水桶的那个~

哈哈...

像咩?

我觉得不像哦~

怎么会像呢?

呵呵~

过不久,

vivien就打电话来我家啦~

她今天怪怪的~

说的话我都不懂~

她说什么叫我on9啦,

什么幸福在我手中...

听得我一头雾水@@

问她她又不告诉我==( 每次吊我胃口的 )

haiz~

明天去学校才问他啦~

呵呵^^

夜深了,

去睡觉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