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比赛结束~


对不起刚才我是不是听错
还是我想太多想到了昏头
天气不错开了窗吹走脸红
进一步退一步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在原地永远作朋友



闹钟响啦~

已经4点了...

一醒来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今天比赛啦! ( 紧张)

昨晚不能睡觉呐~( 因为绑头发的关系,怕弄乱头发,所以趴着不能睡 )

哎哟哟~

真害怕今天会做错~

超紧张的~

一来到学校,

就一直向pp的bilik走去...

一路上看到很多kp 和 pbsm 的人,

感觉有些怪怪的... ( 因为头发的关系 )

到了bilik有点害怕, ( 怕我是最迟到的 )

出乎意料的~

我竟然早到的10名以内~

哈哈~

超开心的^^

去年和前年我都迟到的叻~ psps

慢慢的渐渐多人到学校了~

这样也表示比赛要开始了~ ( 紧张 )

加油!

"PASUKAN MASUK BARIS!"

进队啦~

加油咯!

今天的太阳超热的~

当那个官员来检查时,

简直要晕啦@@

超热的!

而且又不可以动 ( 折磨 )

当检查完毕,

我们就立刻keluar baris去食堂坐坐啦! ( 很没纪律吧 )

休息了几分钟,

莉欣就叫我们进队啦~

因为要到我们出场了! ( 紧张 )

在出场时的我想了好多好多,

想corak怎样走,
想asas要怎样走,
想等下buka barisan过后要怎样转...

出场时还不是很紧张,

当我看到我班的同学在前面,

就超紧张的,

那时的我更害怕做错~

buka barisan 过后就考pusing了~

怎么知道莉欣的koman突然换了,

所以雪菁转错了! ( 雪菁还因为转错出场过后哭呢 )

雪菁我知道你尽力了,
可是做错是人之常情嘛~
所以你不需要伤心的~

莉欣
我也知道你也是尽力了,
尽力地在练自己的声音,
今天还没有声音呢~ (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练声练到没有声音 )

我感觉到很抱歉~

今年你们已经是最后一年参加比赛了,( 因为今年她们就毕业了 )

可是我们还是拿了第三名...

我们有让你们失望吗?

有的话就很抱歉~

对不起!

让你们不能如愿以偿~

haiz~

莉欣,

这是你带领我们拿下的奖杯 》》》


谢谢你!


今天下午我和淑芬去玮欣家做sj folio,

我们一边做folio一边讲话^^

好开心哦^^

玮欣的妈妈还拿了donut上来给我们吃~

谢谢~

今天跟玮欣聊了蛮多的秘密^^

呵呵^^

谢谢你呐~

跟我聊了那么多关于你的秘密^^

而我也告诉你我的秘密~

嘘~记得不要告诉人家哦~

谢谢你啦~

呵呵^^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