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一看到vivien,

就想起秀欣说过的那一句话...

心里就感到酸酸的~

haiz~

怎么我最近会这样的呢?

是因为他的那一句话吗?

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这样说...

为什么她要告诉我呢?

而我却以期待的心情换成失望的心情了~

呜呜呜~

还是不要想它了~

不然会伤心的~

明天就Hari Koperasi + 操步比赛的彩排了~

很期待明天的Hari Koperasi呐~

很想下去看看( 是想乘机偷懒吧^^)

看看买些什么...

呵呵^^

可是说到彩排,

haiz~

彩排本来是今天的,

可是,

却换成明天了 ( 因为之前En.Lim还没有批准 )

而且还是下午4.30呐~

下午4.30还蛮热的~

哎哟~

没办法...

只好为了比赛牺牲一下咯~ ( 怎么说到好像很委屈呢?psps)

呵呵^^

星期六越来越靠近了~

心情也一天比一天紧张...

很害怕比赛的结果不是我们所期望的~

无论如何,

PP, Gambateh!

在比赛当天一定要做得最好!

不要让大家有遗憾~

尤其是今年莉欣和雪菁要毕业了, (莉欣-PP的pengerusi, 雪菁-PP的naib pengerusi)

我们要让她们有一个完美的回忆~

所以,

大家加油咯!

今天在班上发生了一件趣事呐~

那就是...

班的锁头不能开!

锁头从第三节就不能开了~

竟然到了第四节才能开!

用了一节的时间呐~

呵呵^^

很多人都试着打开那个锁头,

可是就不能打开...

最后是由祖琛开了...

最有趣的事是祖琛对那个锁头说再不能开就打你的pet pet,

呵呵^^

锁头竟然就开啦!

很有趣呐~

他感冒了...

你还好吗?

记得要多喝水和多休息哦~

不要太累哦~

你说的话我会记住的...

我会天天开心的~

我希望你也是哦~

我真的想不到你会注意到我闷闷不乐的,

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呵呵...

希望大家都天天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