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 8/9 ♥

今天真的有好多好多想写哦~
^^
首先,
先谈谈令人担心+忧心+烦恼+害怕的PMR吧~
说到PMR,
hz...
倒数时间 >>>
29天
相信很多同学都在准备吧~
而我,
还...
一脸轻松的样子~ ( 哎哟哟 )
真不知死活~

==!

补习时,
老师讲起还剩下29天,
我听到心里真的很害怕...
还怕到手抖... @@
可是...
过了几分钟...
我又回复原状了~
哎呀呀~
怎么我这样的???

==

怎么办???
请教一下,
有没有方法可以让一个人紧张的??
可以教教我吗???
不然我会很没有压力的...
在此先谢过啦~
^^

补习结束过不久妈妈就来载我啦...
哪知道,
我看到的...
是一个伯伯翻motor...
好多人跑过去看哦~
好可怜的伯伯...
上天保佑,
希望那个伯伯没事~
祈祷~

考试结束啦!!!
yeah!!!
可是只是percubaan而已...
==!
真正的挑战还正在后头等着!!
那就是令人害怕的PMR啦~
scare~
加油吧~

明天就是 99啦~
9 >>> my lucky nombor^^
好期待明天哦~
不知道在我的幸运号码的日期里我会怎样?
不知道明天是否有幸运的事情发生呢???
^^
希望有啦~
9-9-2009
等你的到来哦~
倒数 (9-9-2009) >>> 18分钟~
倒数 (PMR) >>> 29 天

3 条评论:

  1. 对咯~
    PMR要到了!怕怕啊~TT
    你要把自己弄紧张啊??@.@
    放轻松~
    紧张反而弄巧反拙哦~
    relax...呵呵~
    ch3rry +U o^^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