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9-9-2009 (2)

下午写了一篇咯~
可是,
不够满足...psps
加多一篇啦~
^^

今天,
是我最期待的9月9号啦~
呼呼~
终于到来啦~
呵呵^^
9-9-2009这个美丽的日子应该会有很多人注册结婚吧?
在此,
祝天底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

真有趣的一天...
今天老师分MM,Geo,科学 paper 1啦~
erm...
成绩方面还算满意~
可是老师分geo时,
我看到分数吓了一跳!!
63分?!
这次考试我拿63分?!
还好,
那只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
老师是分回上次槟州考试的考卷纸~
呼~
松一口气~
吓了我一跳~
原来只是虚惊一场罢了~

==!

MM终于拿到了71.5分啦~~~~
呵呵^^
超开心的!
自从第一次考试过后我就没有拿过A啦~
谢谢老师~~~
最主要的是感谢家恩哥哥啦~
^^
是他教了我很多的方程式~
家恩哥哥,
谢谢你!

写着写着...
我的心又痛了~
不知道怎么的,
心痛这个毛病又来探望我啦~ @@
上个星期五已经这样了,
星期二也是这样...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常常这样的??
而且心痛时不能呼吸~
好辛苦~
那种心痛的感觉就好像把你的心掏了出来,
然后把一个大石头放在你心里这样~
不能呼吸,好辛苦~
愿,
心痛这个毛病不要再来探望我了!!!

1 条评论:

  1. 虾米??骆驼??
    你谢谢他??@@
    ch3rry要好好休息啦~
    不好累坏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