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ღ 读书+不要欺负我的妹妹! ✖

早上,
去了阿公家附近的“大士爷”拜拜~ ( 虔诚吗? )
好多烟呐~ @@
拜完了就和妹妹一起走去旁边啦~
呵呵^^ ( 太多烟嘛 )
我们就走去阿公家坐坐啦...
之后,
当妈妈要载我和妹妹去慈济时,
我突然看到有一辆viva驾过,
看看车牌>>>
PH? 1407 ( ?是忘了)
那不是vivien妈妈的车吗??
看到她的妈妈一人在车而已...
而她的妈妈一直看着我...
她的妈妈应该不认得我了...
过后,
妈妈就载我和妹妹一起去慈济读书去啦~
读书~读书~^^
在读书的当儿,
妹妹竟然用她的电话拍下了几张照片...
hz~
这样也拍?


晚上,
我和妹妹没有去阿公家吃东西~
那知道,
我的表妹竟然在那里乱讲话!!
说我的妹妹在学校被人家拉头发!
这件事我的妹妹早就跟我说过了...
那是他的朋友被拉,
她好心去扶她起来而已,
那知道被我的表妹讲成被拉!
过后,
我爸爸妈妈回家,
就问我的妹妹:“你在学校被人家拉头发是吗?”
我的妹妹就说:“没有...那个是我的朋友。”
"是吗?不然碧珊怎么会说?"
"他乱讲话的,他都没有看到,他来的时候我刚好蹲下来扶她,就被他讲成被拉咯!”
“他还讲你在学校常常被欺负,有吗?”
“没有...那个是我的朋友,不是我~”
过后,
我的妹妹就一直哭...
就跑去房间哭了...
我就去房间安慰她...
她就告诉我碧珊在学校怎么讲他...
他说着,我听着...
听着听着...
我也哭了...
我的妹妹怎么在学校给人家欺负得这么惨?
可怜~ 555
妹,
不要在哭了...
姐姐相信你...
碧珊的个性就是这样的,
喜欢乱讲话...
最后,
张碧珊,不要在欺负我的妹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