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 我该怎么做 @

假期了!假期了!
可是这个假期我好烦...好烦~
我突然害怕起当他考完SPM过后该怎么答复他...
难道还要再次拒绝?
Form 1已经一次了...
难道现在还是...?
我该怎么办?

这几天我想了好多...
我已经把时间拉长了,
主要目的是不要影响到他的SPM成绩...
可是当他考完SPM过后我要怎么答复他?
想着想着...
我就突然想到form 1...
form 1 的时候我也是在他考PMR之前拒绝的...
我问过他成绩他说好差,
可是却不要跟我说出他的成绩...
该不会是......
假如是的话,
那就是我的错了!!!
我怎么可以这样残忍?

你真的对我太好了~
连去拜牛奶神也要帮我祈求~
可是我...
hz
有人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的心好乱~
再这个非常时期却又遇到了这种事...
PMR距离还有18天而已,
你怎么还想这个问题!!!
你不要再想了~
你该乖乖的读你的书~
应付好你的PMR~
那个时候再想也未迟啊!!
知道吗?

3 条评论:

  1. 要考试了~
    很紧张~
    很久没有跟你聊了。。。
    很想念你XD```真的。。。
    可以去我的chat box跟我chat吗?
    加油~钫~=]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们~^^
    嗯~我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