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知道~

最近知道很多的秘密,
而大多数都是有关“随缘”的~
很感谢某某人哦~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感激不尽~^^
可是,
我的华语作文考卷纸上写的东西............
他...
怎么...
会...
看到???
惨了~
那只是帝女花里的对白而已...
不是我自己写的...
我只是做完作文时无聊写的而已~
还写到...........
我以为Jackson没有看到就好了~
怎么知道...
怎么办???
我还每张都写~
还好只是看到一张而已~
可是每张都一样的对白嘛 @@
哎哟~
算了~
看到就看到了吧~
没关系了~
反正都看到了~

今天的数学2...
我...
竟然...
蛮会做的耶!
呵呵^^
超开心的^^
加油加油!
只要星期二考完就轻松点了~
加油!

可是,
明天还要去学校哦~
不知道他有没有去呢??
psps ^^
希望是...
...
...
有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